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去或留?

这几个星期都有很多谣言关于被派的事
可能15号知道,可能17号知道
结果都是空欢喜一场。。。

但是,今天竟然是真的!!
可是电话的线都处于繁忙的状态
所以都打不到~
尝试了很多次
结果放弃了
明天再打吧~

其他的朋友都知道了自己被派去的州
几乎全部朋友都拿到自己所填的州

我呢?
我真的不知道
很矛盾
很想留在霹雳
也很想离开霹雳

想留在霹雳是因为:
一,可以照顾家里 (爸爸说等我出身后就会离开家里,不懂是不是真的)
二,可以帮忙教会 (他们真的很缺乏人手,也希望我可以留下来)
三,不用搬来搬去
四,省钱,省吃

想离开霹雳是因为:
一,出去认识多一点的人
二,去别的教会帮忙和认识多一点基督徒
三,能嫁出去的巴仙率比较高 (哈哈)
四,不用整天烦家里的事

虽然很矛盾
可是结果还是在上帝的手里
到底他要我去哪里呢?
我真的不知道
也无所谓了
去还是留
随便啦~

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就好
做好上帝要我做的就好
做好自己可以做的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