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去向是霹雳

终于知道自己的去向是霹雳州
是喜是悲
不知道~

大概也开始接受了留在金宝的事实了吧
教会真的需要人
有人问我:你希望被派去金宝吗?
我的回答:不知道,随上帝怎样安排吧~

说真的:
如果留在金宝
真的蛮担心的

担心嫁不出去
担心爸爸的牛脾气
担心家里的金钱重担就这样地放在我的肩膀

可是
如果这个是上帝的安排
我也只能接受
因为只有他知道什么是对我最好的安排

一直很希望有个伴侣的我
应该要开始学习放下这个念头了
因为在金宝能认识一个比我大的基督徒(男的)
很难,很难。。。
哈哈

可能单身是最适合我的吧~

1 comment:

  1. 嘿。。你这个google的头像不好看。。换一下。
    哎呀,不要想那么多啦。。
    哪里知道你回金宝,
    等下你的那个伴侣也刚好来到金宝呢。。
    你跑掉,反而缘不见呢。。

    随遇而安啦。。
    不要想婚过头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