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我可以为你做些什么呢?

开会后
才知道原来KW不想做committee
从别人口中知道了原因
可是我还是不放心
还是想和他谈谈

刚刚有机会在MSN碰到他
就问他了
结果。。。。
他说他在YF里学不到东西
觉得去YF很没有意义
去bible study也是

bible study 我可以了解为什么
可是连敬拜也是吗?
为什么没有来呢?

他说YF很没有意义
学不到什么东西
我真的很伤心
原来我们的YF是那么地没有内容吗?

后来我和D讨论KW的问题
他也觉得YF的节目都学不到什么东西
可是学到很多手工的东西
而且他蛮喜欢当中的fellowship

真的不懂可以为KW做些什么
不知道到底要怎样帮他
当知道了问题的所在
不能知道而已
要有行动去解决问题啊~

上帝啊!!
请教我怎么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