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奇怪的上帝

我觉得上帝真的很奇怪
为什么我这么说呢?

原因很简单:
他真的把我弄糊涂了

我觉得我应该会被派到蛮远的学校教书
就准备好心情去外面闯一下
可是却让我知道我会被派到同洲的

后来透过我朋友的消息
被派去自己家附近的学校的可能性蛮高的
准备好了的心情就被打碎了
本来不大愿意接受这个消息的
因为我想去别的地方闯一下
但是到最后还是慢慢地接受了这个消息
就准备好自己的心情留在金宝

后来拿到信了
知道被派去KINTA  UTARA
心里想:上帝,你有搞错吗?
金宝是南部也,怎么会派我去北部呢?
心里有点不平衡
准备好了的心情再次被打碎
但是到最后我还是选择相信上帝
相信他会做最好的安排
就准备好在北部好好地做我的老师职业

后来知道了我的学校是红昵山新村
我印象中离我家蛮远的
可是爸爸却说很靠近~
我不知道他所谓的靠近是指50分钟的车程(单程)
心想:有没有搞错哦!!!这样很靠近?!
可是爸爸坚持我留在家
每天这样来回来回
我学校里的老师也不大赞成
因为那条路蛮难走的加上早上又暗
可是老爸还是一再的反对说治安不好
所以准备好了的心情再三被打碎了
心里很不平衡。。。超不平衡!!!
上帝啊!!!你到底要我留还是走?!
留在金宝的话,就注定单身一辈子的~
所以我想走!!!
可是~
老爸坚持!!!

结果我屈服了
我答应每天来回~

但是!!!
今天!!!
我自己驾车去学校
哇靠!!!
真的很远很远很远非常远!!!
从我家去到学校
我的命只剩下半条!!!
这样的话怎样教书
而且还要维持这样三年至五年

现在到我坚持了!!!
不管老爸怎样骂怎样说
我都要租房!!!

结果就在学校附近找到房间
一百块一间房
蛮满意的

心里已经在盘算着怎样和老爸辩论
结果回到家
老爸竟然说OK
哇靠!!!
真的不可思议

昨天不管我怎样说
他都反对反对在反对
今天竟然答应了

上帝啊~上帝~
你真的让我摸不着脑袋~
也想不通你的way~

每当我顺服你的旨意的时候
每当我接受你的安排的时候
每当我放弃自己计划的时候
每当我放弃自己说要的时候

你都会让某某奇奇怪怪的事情发生
让我的算盘都打烂掉~

真的很不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