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幸运~

昨天晚上
在房间上网的时候
妈妈突然进来说:
阿君很可怜
大姐在电话说阿君很可怜
在外面省吃省用
刚刚出来做工
就给她那么大的压力
供屋的压力

我听到了
很少人会知道吧

很少人会了解吧
我的处境
我的感受
我的无奈

之前
很烦恼
如何解决呢?
如何面对呢?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又是我?

问了很多问题。。。
答案上帝也没有给我。。。
可是我记得他曾经说过
当一个基督徒并不容易
做我的门徒并不容易
现在我觉得真的很不容易

当别人说
你很幸运哦~
这样这样
那样那样

其实
我的人生目前看来
真的一点幸运都没有
如果人生是靠幸运的话
那么我早就崩塌了

虽然我的人生中
没有幸运过
可是
我却有了很多人都没有的幸运
那就是认识主耶稣
和信靠主耶稣

很多人
认识了他
却不认得他
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空间
去认识一个
那么可靠
那么仁慈
那么有权威的上帝

希望
GOOD FRIDAY的聚会里
会有更多的人认识他
希望其他人能像我那样幸运
拥有这样的一个上帝
作为我的人生中的灯
照顾和看顾我的未来

我。。。
是。。。。
幸运的!!!!

感谢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