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很痛!很痛!很痛!!!

发薪水了
好兴奋哦!
就越了同事们去逛街
因为毕业典礼
所以我需要西裤、鞋子
买了两双新鞋

今天
穿去学校
星期五都是满空闲的一天
但是只是五节的时间
我的脚已经不能了!!!!!!

很痛
很痛
很痛!!

穿高跟鞋真的是虐待人啊~
其他女生为什么能常常穿高跟鞋走来走去呢?
真的很佩服他们~

裤。。。有了!
鞋。。。有了!
现在是我的头发~
一个月没有修理了
是时候去修一下了

同事们介绍一间靠近的
名字很奇怪
和狗粮的名字一样
哈哈~
很好笑

今天上完课
就跑去试试看

一进去~
有个男的交代我
一个人都没有
可是店里的设计蛮舒服的
原来那个男的是个发型师
说了我要剪头发
帮我洗头的是个女的
很友善
聊了很多~
让我觉得在那里不会闷

那个男的
也是很友善
也和我聊了很多
这样的待客方式
真的很不错
感觉很好
离子烫RM35
剪头发RM20
染头发RM90
加RM25护理

出了薪水
才有钱弄头发
出了薪水
才有钱去毕业
出了薪水
才有钱还朋友
出了薪水
才有钱给父母
出了薪水
才有钱给奉献

哦~
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