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first pencerapan

因为校长要填写讲师给我的一份报告
所以校长要视察我的教学~

第一次
给校长进班视察
感觉很紧张
因为都没有教过国语
肯定有很多弱点的

结果
过后找校长
他说:
(1) 我很不满意你的作业:每个星期应该都要给EJAAN,可是你上一次给EJAAN的时候是5/2,现在三月了,就是说你有一个月没有给学生EJAAN了。。。经过他这一说,我倒想起来了,为什么最近都少掉EJAAN。后来,回去的时候,我看日历。我的EJAAN都放在星期五,5/2有给,12/2没有给,19/2假期,26/2假期,3/3考试周,12/3是这个星期五!照例来说:我只是错过12/2的EJAAN。。。可是,他这样一说也好,以后我不要把EJAAN放在尾端了。放在星期三是最好的,因为不会有放假!校长说要EJAAN要补回去,我的学生只好受苦了~

(2)每个星期一定要有BINA AYAT和TULISAN。。。我的教学没有SYSTEMATIC,所以以后要PLAN好好~不可以随随便便给作业。。。说真的,我真的不懂要怎么教,以后真的要写好一个UNIT PLAN 方便我以后准备作业给他们。。。这个假期我可以PLAN好好了~也好,现在给校长看出来,那么以后我会更加注意和小心。

(3)校长说我在班上很凶。学生很怕,不敢发问,导致学生不AKTIF。平时在班上他们不是这样的,好像他们比较怕校长,不是怕我~我很凶,说我凶;如果我不凶,班控就会有问题。

(4)说我没有CONCLUSION和PENILAIAN,我真的不懂怎么NILAI他们。。。校长说有一个BUKU PANDUAN给老师的,那里会教你怎么教国语的,要我向CIKGU借。。。我问了,原来一年级到三年级都没有,只有四到五年级有而已。。。

(5)说我给他们的罚抄太多了,我觉得是蛮多的,那么我以后要减少了。生字也不能给太多,不然也是没有用的。。也好,给少一点,他们会对多一点。。。

有太多的东西要学
有太多的东西要注意
有太多的东西不会
有太多的东西要修改
有太多的东西需要我去做
主啊~请给我力量
让我可以应付这些难题和难关
让你的光发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