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毕业典礼

读了五年半的时光
等待的就是这一天
毕业典礼

这个毕业典礼
需要花费很多钱
因为都还没有发薪水
我一直都很担心
一直很努力地省钱
尽量不要花钱

结果
上帝真的很可爱
也很奇妙
他一直都在我的身边看护着我
他一直都知道我面对的问题

我觉得
我为什么不相信他给我的承诺呢?
他说过会守着我的
他说过会和我一起度过难关的
为什么我对他的信任那么小呢?
我真的很笨
我真的很傻

现在~
未来有什么问题
我都不会担心了
因为我有他在啊

除了要感谢主
也要感谢我的家人
他们都有出席典礼
爸爸
妈妈
姐姐姐夫AIDEN仔
二妹和男友
小妹
小姨和姨丈
表姐和琪琪
佩尔

他们都愿意抽空
来看我毕业
虽然我没有像其他人那样
有男朋友在身边
可是
我有很多爱我和关心我的人
哈哈~

姐姐送了我一个手表
很美很开心也很有用
小姨和姨丈送了我一束花
很美很美哦~开心~
妹妹佩尔朋友们送我
一本
很有纪念价值的相簿

里面都是
我们所拍的照片
我们所经历的日子
我们所做过的东西
一切
一切
都历历在目

他们还写下来
他们的祝福和WISHES
让我觉得很窝心
很感动哦~

还有整个教会的人
也有写下他们给我的祝福哦~

这本相簿真的很让我兴奋和SURPRISE
也很有价值和意义

主啊
真的很感谢你
让我拥有我所需要的东西
让我不缺东西
真的很感谢感谢你的爱和关怀

真的不懂怎么形容我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