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恐怖的星期三~

恐怖的星期三终于过去了~~
星期三是个很忙的日子
十节里面只有两节是空的
然后下课要去食堂值日
有时候放学后要课外活动或开会

这个星期三
就是今天
八节变十节了
因为和朋友借节代课
要快点完成PEKA的东西
不然的话会死得很惨!
所以今天连那两节空节都没有了

然后
今天副校长进班视察
不知道结果怎样
希望不会很差~

这样一整天站着
脚真的真的很累!!!
要命!
还好我穿的是个老土却很舒服的鞋子
不然我的脚早就断了~

放学后
感谢主不用课外活动
所以有空去TESCO买东西
因为自己的疏忽
导致MAKER PEN不见了
只好再买过咯~

大头虾的我
每次都会忘记东西
忘记拿雨伞啦
忘记拿maker pen啦
忘记别人说交代的东西啦
忘记~
忘记~~
忘记~~~!!!
啊!真没用。。。。。。

做东西本来就不细心的我
可能真的会常常得罪人
感谢主
有几个同事都很帮我
他们都对我很好
常常提醒我~

毕业典礼就在眼前
本来以为星期六早上有时间
可以去打羽球的
但是突然说有校内培训
而且还是在星期六
哇~靠~
坏消息哦~
但是没有办法啦
还好是到1PM而已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