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今天~

今天星期二
有三个东西要做:
一、准备视察的东西
二、准备作业检查的簿子
三、学生的讲故事比赛

昨晚
都睡得不大稳
一直翻来覆去
早上
祷告上帝会使一切顺利

一早
到学校
先找校长
先和他自首
因为我星期一没有上课
所以我没有办法收集他们的簿子
校长也谅解我

同时
我也提醒校长
关于我的视察

开始上课了
结果校长没有进来
过了一节
看情况不大对劲~
就派两个学生去找校长

结果
学生回来后
说:校长在上课,他说下一次才视察
哇靠~
虽然觉得很失望
但是看到学生因为我准备的东西
上课上得那么开心
也值得的~
哈哈!!!

接下来
到第二件事情了:作业检查
真的很担心学生会中招
所以一直叮咛他们回去做订正做订正
可是还是有几个懒惰虫
不要做、不要交
真的是气死我了!!!

现在
一大堆的书本作业都搬运去我的家
慢慢地检查。。。

最后
第三件事:学生讲故事比赛
当学生站在台上的时候
不但但他们很紧张
连我也很紧张
很怕很怕他们不能背熟
因为星期六到星期一都没有帮他们背
所以我真的很怕
结果四个学生都成功背完整个故事
还拿到第一和第二名呢。。。
哈哈~要给奖励了~
可是我还没有买哦。。。

本来今天约了MAY去SHOP的
可是一堆山书在家等着我
所以无可奈何之下
只好回家‘看’书咯~~~
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