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刘老师的讲座

又有讲座了
我负责场地布置
本来有两个老师一起负责的
可是那个老师蛾要去另外一个课程
所以只有我一个人做了

其实没有什么啦
我可以一个人做啦
可是副校长竟然说会去帮我
我的好同事也说会叫他的学生来帮我
真的很开心很窝心
这个学校的三个副校长真的很好很好
对人很和谐很体贴
希望校长会做到和他们一样
这样的话。。。全校的人都会喜欢他的~

今天的讲师很风趣也很幽默
说了很多笑话~
也说了很多激励老师们的话

其实
他所说的
和圣经里面的都一样
所不一样的
只是他们靠的是自己
而我们靠的是上帝

今天的司仪是周老师
我还以为他会准备讲稿的
结果他没有哦
好厉害哦~

结果。。。
一开始。。。
他讲话真的很慢很慢哦~
相反之下,讲师讲话又很快~
真的相差很多。。。
哈哈~
整个讲座真的不会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还好。。。。
不然会睡觉~

希望今天星期五
PENCERAPAN
会顺顺利利地过~
我不要求什么
我只要求平平安安地过~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