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从没想过的情形

昨晚
很晚才睡
因为和一个人上网聊天
他是个我认识很久很久的朋友
从朋友变成好朋友
从好朋友变成陌生人
再从陌生人变成姐弟般的感情。。。

当中
发生很多很多事情
我们两个
都会把自己的想法搬出来
很多时候都是吵架的多
因为意见不合
也让彼此了解对方很多

昨晚
他竟然问我一个问题:
如果有一天
你和你的好姐妹
同时喜欢上一个男人
而那个男人并没有向我们其中一位表白或示好
你会怎么做???

这个问题
从来没有想过
真的让我想了一下下。。。

现在的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
无知和天真地认为别人会喜欢我
所以当然我的答案是:不会做什么
当然我的姐妹那么好
当然男生都会选我的姐妹的

而他竟然说我很没有信心
他说得很对
以前的我很有信心
男生是不会看外表的
有些男生也会看内在的
可是~
事情往往就是那么的现实
哈哈~
没有几个男生会像上帝那样
会看到我的好
会看到我的美
会看到我的柔

所以
我也没有再发白日梦了
也不会自作多情哈哈~
因为跌过
所以会醒
跌一次不够
跌两次
跌两次不够
跌三次
终于完全清醒了
哈哈。。。

朋友说:
你很好!!不要那么没有自信!!
如果我大你几岁
我一定会选你
因为你很成熟、顺服、爱上帝

哈哈。。。
听的时候
心里蛮爽的
可是很快的
头脑就清醒了


因为男生啊~
口里说我不介意
其实心里是很介意的吧~
口里说不会看外表
其实心里却在意外表的吧~

与其说对自己没有信心
不如说自己对男生没有信心
哈哈。。。

但是
我知道上帝在为我准备着一个男人
这个男人会让我对他有信心

当这个男人出现的时候
他一定会看到
看到我的好
看到我的美
看到我的真
看到我的柔

而当这样的一个男人出现的时候
我会知道就是他。。。
现在我得继续为他祷告

现在我得继续耐心地等待
现在我得成长为够格的妻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