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体贴和窝心

今天去怡保
要回去了的时候
因为大家都要回去金宝了
而我就一个人驾车回我的地方

因为大家和我停车的地方都不一样
所以要分开走了

当他们说要载我去我停车的地方的时候
我还是拒绝了
因为我觉得这样对他们太麻烦了
还是我一个人走吧~

其实是自己在那里逞强
一个人在外面真的蛮可怕的
可是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就要学会坚强

怎么知道
RICH竟然陪我走到我的车那里
有他在
心里安心很多。。。
果然是好朋友!!!


所以说。。。
男人所有的魅力到底是什么?
身体吗?
钱财吗?
学历吗?
高度吗?
家庭吗?

都不是~
男人最吸引女人的地方就是体贴

要找一个体贴的男人
真的很难。。。
要找一个知道你想法的男人
真的很难。。。
要找一个了解你是个怎样的人
真的很难。。。

好难哦~
可是上帝准备给我的那个
一定是个
虔诚
温柔
体贴
爱神
爱人
我可以填补他缺点
而他能填补我缺点
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