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辅导

今天一大早就要起来了
要出席一个激励讲座
讲员是马硕士

看一看他所给的powerpoint手册
发现里面的内容和上一次的激励讲座差不多一样
心里就想:
惨。。。又是一样的东西。。。一定很闷。。。

结果
一点都不会觉得闷
他是个很成功的讲员
他原来是个基督徒
也给了我很多启发
发现现在的小孩子不能用打的
只有耐心地和他聊聊天
也许更能帮助他们。。。

辅导这个课程
我越来越有兴趣
这个是上帝要我做的工作吗?

从以前开始
我就很希望很希望
朋友会和我说说他们的秘密
很希望
朋友会相信我信任我
很希望
我可以帮助他们开导他们

最近
我发现
很多小过我的朋友
都很喜欢找我聊天
聊聊他们的事情

所以我希望
有这一方面的知识和技巧
和他们沟通和开导他们

如果要进修的话。。。
我看我会选择辅导这一方面

这是上帝给我的天赋吗?
这是上帝要我做的工吗?
这是上帝对我的期望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