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夏娃的角色

主日学有一个生日会
其中有游戏、KFC、跳舞和戏剧
阿当和夏娃的故事
是我建议的

因为这个故事
每个小孩和大人都知道
可是到底有多少个人真正
知道这个故事的重要性呢?

阿当和夏娃
就是我们男人和女人的典范

在这个戏剧里
我本来是条蛇
对我来说
做什么角色都没有关系
我都可以。。。哈哈~

却没有想到
意外中
我会做到夏娃
而恐龙做了阿当

当我做了夏娃这个角色
才发现到
当夏娃一睁开眼睛
一看到的
是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类
那是多么开心和害羞的一件事

开心是因为自己不是一个人
开心是因为自己找到了和自己一样的人 (自己的唯一)
开心是因为以后有什么开心和不开心的事,都会有人一起分享

害羞因为这个人并不是完完全全和自己一模一样
害羞因为不知道这个人到底是不是和自己想的一样
害羞因为不懂如何和他相处

我想。。。
夏娃当时的心情应该是这样的吧~

但是
往往故事就会出现一些试探
但夏娃很开心地寻找着他们的晚餐的时候
竟然有一条蛇出现。。。

而因为
自己的无知
自己的自私
完全没有想到要和自己的另一半讨论
完全忘记了自己的伴侣
脑袋里只想到可以成为上帝一样
脑袋里只想到自己的欲望和渴望
结果。。。
就做了上帝不喜悦的事情

而阿当呢?
他是可以自己决定的
可是男人啊~
往往就是败在女人手上
看到夏娃吃了没有问题
就心动了~

男人男人~
女人女人~

试探往往就是一个抉择
好坏只是一线之差
做错了决定
就这样一辈子了

所以。。。。
think twice / 10 times ------> act wi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