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突然~

今天是星期五
照例这个时候
应该是在回家的路上

可是
我却还在自己的房间
看着‘掌上明珠’这套戏

就在看着看着的时候
手就会很自然地摸摸颈上的项链
摸着。。。
摸着。。。
让我想起了送这条项链给我的人
我的妈妈和姑妈

是他们两个送这条项链给我的
他们没有送其他形状的项链
而是一条十字架的项链

这条项链
看来很简单
可是意义真重大
因为这
代表着
妈妈接受我对耶稣的爱
代表着
妈妈对我的爱
代表着
姑妈对我的爱

妈妈
是个小女人
可是
他却一直都很支持我这个女儿
我真的很希望他会看到耶稣对他的爱
很想让他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