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学生的礼物

我的三年级科学班
有一个很特别的学生
他。。。
是个非常好动的学生
也是个非常野蛮的男生
别人得到的东西
他无论如何也一定要得到
不能得到他就会发脾气

起初
真的很难搞
很怕他突然在班上发疯
很怕他突然在班上大喊大叫

他在班上
都是不听话的一个
也是不听课的一个
可是他的记忆力超强的
这样的一个学生
需要特别的待遇和教导
最好给他去特殊学校

这样的一个学生
起初我都是很凶很凶地对他
后来。。。
他比我更凶

所以我决定
还是让自己快乐地过生活
不要在凶他了
反而哄他
永健,拿课本出来啦。。。
永健,你的作业簿子呢。。。
永健,快点抄啦。。。

上个星期五
他竟然。。。
突然。。。
给我一个锁匙圈
说要送给我
哈哈~

好奇怪的一个感觉
好安慰
好窝心
好感动
好开心

还有一个学生
四年级
在学校教他补习而已
可是他却很出名
全校都知道他的名字
不是因为他有什么特别的才华
也不是因为他有什么卓越的表现
而是因为他是全校最坏蛋的学生

每天进班补习
他都是和我作对
我说一句
他顶十句!!!
真的很生气他的

他并不是笨蛋啊
为什么就是不肯读书
他是个运动健将
可是运动健将也需要认识字啊~
和他说了
他还是不懂

到底要怎样和他沟通呢?
真的很不懂他心里想什么~

今天补习
他突然给我一个戒指
当然是手工戒指啦
我真的觉得很好笑
好想知道为什么要给我呢?
他啊
真的很捣蛋。。。

可是
无论学生给我什么
我都觉得很开心很开心哦
觉得他们是喜欢我的

而另外一个
是他的好朋友
也是捣蛋鬼一个!!!
打他,他不怕
骂他,他不怕
吓他,他不怕
可是今天我知道他到底怕什么了
就是怕回不到家
我留他堂的时候
他都哭了~
希望星期四
他不会在捣蛋
不然的话。。。。。。
后果就是:留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