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真正地假期~

课程完了
当然就回家了

今天
到店里去。。。
老爸说:
要开始存钱了
不要把钱花在车上
要照顾妹妹
还问我的津贴到底是多少钱

我姐姐说过
不要让老爸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工钱
可是我真的不想说骗话
结果就老老实实地和他说了

其实
就算我不让他知道
他也已经打算让我扛下这个家的了
再一次
这个重重的责任
也重重地放在我的肩膀

可是我不怕
因为上帝在我这儿
他不会让我承担我所不能承担的东西
我是个姐姐
这是我的责任

感谢主
让我不缺东西
我要车;他给了
我要项链;他给了
我要工作;他给了
我要健康;他给了
我要食物;他给了
我要衣服;他给了

东西就是那么地被安排地那么恰当
别人会说这些都是巧合
可是我很清楚地知道这不是巧合
世界上哪儿来那么多巧合啊~

可能你会说我在自欺欺人?
可能你会说我很乐观?
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我不是

我可以那么地确定和无忧虑
是因为我和上帝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
而他,是个我可以付托终身的一个上帝
无论如何,他都不会舍我而去

前方的路,可能会很遥远,可能会很困难
可是我并不是一个人
可是我并不是靠自己的力量在前行
如果是靠自己的力量的话
我早早就倒下了
我所靠的不是不会说话的神
我说靠的是一个真正富强和慈爱的上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