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半退休的男人

今天
如常地我要载我的婆婆去挡口
这个挡口卖给别人了
只做到这个月底。。。

老爸今天又说了
‘你啊~要开始存钱了。。。
照顾妹妹啊~’

还到处和别人说:
’我现在是半退休的人了
不要生活地那么匆忙
开始放慢脚步了。。。‘

心想:
哇靠。。。
半退休。。。
可是。。。
看来他也累了吧。。。
希望我有这个能力养活家人
上帝要帮我哦~
嘻嘻~

刚刚
老姐打电话给我
问我家里怎样了
告诉了他
他就一直在电话那里生气
耳朵痛
生气也没有用啊~
只好做我们孩子应该做的咯
大人们要怎么做。。。
我们也管不着
因为家里的两头牛(老爸和婆婆)
都非常地相似的一对母子
都非常地固执

很难会接受别人的劝告
所以说了意见
他们不接受
就算了咯。。。

免得又吵架
PEACE 。。。。。。
这个字
很重要!

管不着的东西
都交给上帝吧
我没有能力
可是上帝有啊~
嘻嘻。。。
他一定有他自己的计划
做自己该做的就好

和老姐说完了
MAY 就打电话来
也聊了家里的事情
他问我觉得怎样
会不会很压力

以前。。。
会咯。。。
可是。。。
经历了那么多事情
也学习到也很清楚地知道一件事情
那就是:
上帝一定不会让自己的孩子去死的!
他一定会帮忙的!
而且是用他自己的一套来帮我们!
让我们从中学习和升华
让我们更像耶稣
哈哈~

他说:
不错哦。。。很POSITIVE THINKING 哦
其实不能说是POSITIVE THINKING 咯
FAITH 很重要
FAITH IN GOD 更重要

当然
单单FAITH是不能的
也要ACTION的嘛。。。
就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咯
自己做不到的一直烦恼也没有办法啊
就让有能力的上帝去做咯

上帝都已经offer 给我们啦
lay all your burden unto Me....
有这样好的offer,为什么我还那么烦恼呢?
哈哈~
你说对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