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welcoming night at Grand Kampar Hotel

昨天晚上
和教友们出席了一个
welcoming night for new freshies in utar

第一次出席
感觉很奇怪
全部人都很年轻哦。。。
哈哈~发现自己老了

他们所玩的游戏
也很奇怪哦。。。
哈哈~

每一间教堂
都会有自己的桌子
方便其他新的学生(基督徒)
参考和了解

我做在那儿。。。
有人走过来。。。
开始不知所措。。。
对着陌生人
我的舌头不懂跑去哪儿了
词穷了。。。

还好有其他的教友在
他们都很活跃
哈哈~
看来我还是适合
做后台的工作哈哈

但是
意外发生了
praise and worship的时候
做在我隔壁的一个小男生
也是一个新生
AUNTIE DOLLY 做在我的旁边
很热情地打招呼和介绍我们的教堂
而我还是很木纳地坐在那里听他们说话

AUNTIE DOLLY 把他介绍给其他教友
每个人的眼睛都大大地当听到他的名字
因为他的名字是MOSES
哈哈~
第三次听到这个名字
哈哈~
看来我们永远都会记得他

很好笑的是
我做在MOSES的旁边
教友们都自我介绍了
就是有我~

等大家都出去COUNTER忙碌的时候
Moses竟然没有离开座位
而一直坐在我的旁边
我就鼓起勇气!!!
和他打招呼和介绍自己。。。
然后我们就很自然地聊天起来了~
感谢主
并没有冷场

聊了蛮久的~
也了解他的家庭~
然后教友们回来了。。。
教友们也很友善地和他聊天

这个小男孩很乖巧
希望他会出席我们的YF和教会
继续做朋友~

他是我在WELCOMING NIGHT里面
唯一认识到的人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