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引诱~

今天
我又受不住KFC的引诱了!!!
最近都变胖了
因为没有运动
而且爱吃肥肥的东西

唉~
对吃。。。
我真的没有办法!!!

每当肚子空空的时候
都会觉得自己很可怜
很想填满它。。。

现在肚子满满地
感觉很幸福哦~
可是现在幸福
吃完了会有一种怎么办的感觉
好矛盾哦!!!
以后神经错乱怎么办?
哈哈~

再这样下去的话
真的会变成大肥婆
好不容易才瘦了一点点
现在却那么地容易胖回来了。。。

我对食物的self control
很差哦!!!
帮我啊!!!
如果我可以像MAY那样
一有压力就不大想吃东西的话
就好咯~~~
哈哈!!!

今天学校有讲座会
主讲人是一个基督徒也
激励学生是个有用的人
当他用主日学这个字的时候
我就有预感他是个基督徒
这个感觉很好
就好象自己人啊~

他很特别
用故事带出意义
加上自己的孩子作为例子
就是所谓的testimony
他的两个孩子小学的时候都是差学生
而且学习能力比别人慢
可是他从来都没有骂他们
妈妈的栽培真的很重要

每一个
去教堂的孩子
都不会坏到哪里去
因为上帝在看守着~

可是这个道理
有一些是不管用的
因为当一个基督徒
停止和上帝保持关系的话
就是说他已经把住在他身上的圣灵关掉了
这样的话
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

孩子
是个上帝送给我们的小天使
孩子
是个上帝珍贵的宝物
孩子
是个有无限潜能的东西
孩子
是个需要别人挖掘的宝藏


孩子啊孩子
希望上帝给我那个能量
去保护你们
去珍惜你们
去挖掘你们
去启发你们

孩子啊孩子
也希望上帝给你们那个能量
了解读书的重要
了解老师的用心
了解父母的辛苦
了解自己应做的和不该做的

老师
是个上帝送给小孩的礼物
老师
是个看似简单的工作
老师
是个不简单的使命
老师
是个只要看到孩子的笑容和进步就会满足的人
我是个刚刚成为老师的人
看到懒惰的小孩
我会大发雷霆
看到进步的小孩
我会开心到死
看到可爱的小孩
我会盯着他
看到顽皮的小孩
我会凶猛地盯着他看

很想看到小孩们的笑容
很想看到小孩们的成就
很想他们喜欢我这个凶巴巴的老师
很想成为能帮助他们的礼物老师
这就是为什么我当初选‘DOROTHY’
这个名字
因为我想成为
一件礼物
一件上帝的礼物
一件上帝给予别人的礼物
这个是我的梦想吗?
还是我的使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