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妈妈说。。。

刚刚
妈妈说:
你啊。。。样子很像我
可是脾气就很像老爸!!!
语气永远都是那么的坏
和听起来有骨的。。。

我也这样觉得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和他们说话
我就有一种不爽的感觉
尤其和我爸说话
因为他是不会听你说的
就只会觉得他自己对完

而我妈妈
和他说话。。。
不能轻声细语的
因为他的耳朵有点问题
不怎样听到我们说什么
所以每次和他说话
我都要喊出来

当我轻声细语的时候
他说我听不到
所以我后来就喊出来!!!
结果就好像我在骂他。。。。
无奈~~~

总觉得
好难沟通
我的耐心有限
上帝要训练我的耐心吗?

其实
比起以前
现在算是有进步了

至少还有和他们说话
以前啊
根本就不大想和他们说话
觉得说了等于白说
所以就索性不说
全部自己吞

加上老妈是个紧张兮兮的老妈
告诉他一点点东西
他会担心一个星期
所以还是不要告诉他比较好。。。

我懂我的脾气很坏
需要改进
感谢遇到上帝
不然。。。
没有人要和我做朋友吧哈哈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