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重新开始的第一天

今天是搬家的日子
拿了重要和需要的东西
就往我的新家去了

打扫打扫
清理清理
布置布置

很满意很满意
我的新房间


一进房间就会看到我的书桌
房间没有提供风扇
所以风扇是自备的~




我的床还有我的杂物~哈哈。。。
因为都没有衣架,所以衣服就吊在房间后面
烫斗都省掉因为每个周末都会回家
所以就拿衣服回去洗然后顺便在家烫好好
哈哈~方便都省电

最让我开心的是:
这间家有冰箱~~~
哈哈!!!!

简简单单的房间
可是却给我大大的空间
让我可以有自己的空间

刚刚去附近逛逛
原来附近都有很多商店
有书局
有杂货店
有中药店
有网吧
有理发店
有文具店
有复印店
做重要的是有小吃中心

真的很方便
感谢上帝所安排的一切
真的很谢谢他一直在看护着我
一直对我不离不弃~

明天是个全新的工作环境
真的需要好好地适应一下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