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第三天

今天是第三天
其实每天这样算日子
日子真的很难过

今天不懂为什么
身体开始发冷
在办公室发冷
回到家也在发冷
没有多管了
快快跑去睡觉就好

今天进3A班
教他们科学
学生不尊敬我这个新老师
认为新老师就能好欺负
结果被我骂了一顿

在华小
唯一的好处就是
学生都会准时交功课
和国小真的很不一样
 这个一直存在的问题
在华小并不是一个问题

可是
在华小
对我来说
有一个很大的问题
我的华语程度真的不好
很多很多词汇都不会!!!

今天我教科学
问题出现了!!!
我教错了!!!
很后悔~
很惭愧~
看来星期五要重新教过
把错的都纠正过来

身为一个老师
做错了
就要承认
不能就这样混过去
因为这样会害了学生
就算没有了老师的尊严也管不着了

今天开会
见识到了
校长不在和校长在场的分别
哈哈!!!
这个校长真的不受欢迎哦~
是因为他还单身吗?
每一个单身的女人都是这样的吗?

我一直在想:
如果将来我也是单身呢?
我会和他一样吗?
我觉得不会吧~
因为我有上帝和我在一起
所以我不会变成他这样的~

从1.30 开到4.30
很长很长的会议哦
也被分配到了工作
需要问很多老师的意见和请求他们的帮忙
最好笑的是我会有一次机会带队哦!!!
还有
我是pengakap的老师
一点都不懂的老师哈哈!!!
还有还有
我是国语学会的老师
国语有限的老师哈哈!!!
分派得很奇怪很奇怪~

这让我深深地感受到
在师训学院所学的东西
根本就是白费的
根本就是无聊的
根本就是无关的
好奇怪的教育制度哦~

国家真的认为
老师是万能的吗?
老师什么都懂的吗?

一切从零开始
希望我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也希望我可以保持着开朗和乐观来面这些挑战
也希望上帝一直和我同在
让我知道我并不是一个人的
就算别人看不到我的努力
上帝一定会看到的~

常常要提醒自己
please God, not 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