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第二天

今天
是第二天

开始正式教书
学生因为你是新老师的关系
都和你玩玩

所以我说明我的性格
认真时认真
玩耍时玩耍
上课的时候一定要认真
骂了他们一顿过后
就比较乖巧了

华小真的和国小不同
每个学生都会做功课
不错不错

这里的校长不一样
他不要老师在教书的时候
给时间学生在班上做功课
功课都要回家做
在班上要争取教书的时间
把全部知识都教给学生

讲到taklimat的部分
今天不是校长给taklimat
是第一副校长
副校长很好
都在放学前放我们
我们就以为可以出去做我们应该要做的事情
例如:去kwsp开户口和去医院做身体检查 (这些都是蛮重要的)
可是我们跑去问校长的时候
校长竟然说:
"现在去?可是你们还有东西做的哦。。。需要留到4.30pm,那些事情下个星期才做吧!”
我的眼睛瞪到大大
不敢相信他竟然要我们留到4.30而且我们都没有东西做啊!!!!
我们四个人都很失望
这样的校长都有~
真实的!!!
难道要我们四个人留下来陪他到4.30 哦?

可怜可怜
可怜可怜

可是也没有办法
虽然校长不好
可是还是要尊敬他
他要我们留,我们就要留咯~

凡事要感恩~
想好的~
不要想坏的~

好的事:
我知道了地方研究要教什么
可以在哪里找地图
可以把我的簿子都改完
可以把我的教案都写完
可以在办公室吹冷气
不用会房间那么热~

哈哈!!!

一定要保持
positive的心态
做工才开心!!!

慢慢来吧~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