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越来越忙了

真得很想和外面的人说
老师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的空闲的
老师也是会很忙的

今天还好
只是没有时间打包午餐
所以到了下午四点才吃午餐
我还是第一次四点才吃午餐
哈哈~

但是
当我看到学生都有做我的功课
当我看到学生都有听我的话
这些都会让我很有满足感

我搬上有几个很特别的小孩子
过动儿也有
学习障碍的也有
很想帮助他们
也希望上帝会给我智慧
去面对他们

我所教的科目都是主科
国语~
真的希望我有这方面的天分
能帮助学生们增强他们的国语
有几个甚至不会阅读
要他们好
他们又不要学
真的要很凶
他们才会怕
唉~
没有办法不在班上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