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第一个星期过去了

星期五终于到来了
快快做完校长要我们做的事情后
快快收拾~
回家咯~

回到家都已经差不多7点了
很累很累
躺了一下下就要起来冲凉去HBS了
新的一年
新的HBS方式
不再是跟着 bible 里面的 books走
而是跟着一本书
里面会有几个问题
使我们想一想的
这样真的很不错
蛮喜欢的~
哈哈!!!

因为在红昵山那里很少出去吃
所以会到来就特别想念巴杀里面的食物
所以HBS后就和他们去那里吃宵夜
吃完了已经12点了!!!
时间过得真快!!!

YAO约我去打羽球
当然答应了!!!
因为很久很久没有运动了!!!
很开心
虽然很累
可是很开心
可以做我喜欢的东西

打完球
载婆婆去挡口
知道婆婆一定在家闷到发狂了
所以就在他去咯

然后在去买要买的东西
字典是必需品
哈哈!!!
觉得钱真的很容易就会被花掉~
也觉得时间也很容易就被用掉~

明天就是星期天
也是要回去那里的日子
希望一切我会慢慢地去适应繁忙的生活
也希望我不会忽略掉上帝的话语和事奉

最近身体越来越弱了
是因为没有吃正常的晚餐吗?
要好好地照顾自己
不然~
生病的时候
没有人会照顾我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