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怎么办?

回到家
妈妈说
爸爸的动作变得很慢很慢

听到了
心很不舒服
才发现到他们都开始老了
如果我只想到自己
那么我真的很自私

可是
自己一个人扛下
这个供屋子的重任
会变成怎样呢?

很矛盾
不懂怎么办
怎么办
应该怎样做

真的想知道上帝
到底要我怎么做
很想听到他的声音

从来就觉得
自己没有那么幸运过
总觉得自己想要的
永远都得不到

想要一个好爸爸
没得到
想要一个普通的家庭
没得到
想要一个疼我的男人
没得到
想要一个正常的身材
没得到
想要~
想要~

人啊
无时无刻
都在想要自己想要的东西
可是
上帝偏偏有他自己想要给我们的东西
而且这往往都是和我想要的东西相反
真的很奇妙

其实
满足于自己说有的就好
不要贪婪
不要奢望

有时候
真的很想问上帝
为什么
为什么

当我看到
其他人的生活
很幸福很幸福
比起我的
真的差太远了
可是
当我看到
其他人的生活
很辛苦很辛苦
比起我的
真的是小儿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