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三年级的学生

自从拿到了新的时间表
空闲的时间也变得很少
很多时候都是很匆忙的
匆匆忙忙地去上课~~
匆匆忙忙地去吃饭~~
匆匆忙忙地改簿子~~
时间真的不够用哈哈!!!

我觉的我和三年级的小瓜们
很有缘~
33节里面
有23节是上三年级的班
骂他们也变成我的开场白
每一天都要一个一个抓出来
骂他们到底哪里做错了
到底哪里写错了
真的很想一个妈妈~

希望我能把自己的本分做好~

以前都是搭朋友的车上课
可是现在不能了
因为上学时候没有时间改簿子
所以我要留下来把工作做好
才能安心的回家
不想把工作带回家~
很希望我的PRINTER快点到达~
这样的话,我做东西会比较方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