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第一天

在学校已经第二天了
本来决定要每一天都把自己在学校的经验都记录下来的
可是第一天就已经失败了
因为很累
我想,应该还没有适应吧~

那我回想第一天所发生的事情吧!
第一天到学校
由于没有开周会的关系
很多学生都不认识我们这四个陌生人

我们到了学校
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所以就找校长

可是校长很忙很忙哦~
平时都面带笑容的他
今天竟然变脸了!!!
这让我有点吃惊
哇。。。原来校长能变脸变得那么快的哦~

然后校长叫第一副校长把时间表分给我们
然后我们就会我们的座位等待副校长的到来

当我接到时间表的时候
才知道原来我注定被派到这里的
其他三个是突然加进来的
这个时间表是给我的

可是我们四个都把上课的节都分了
分工合作嘛~
感谢主让我遇到很好的同事
他们真的很好,都喜欢一起做东西的~

由于我的主修科学
所以6节科学就我拿了
然后再拿2节地方研究

觉得很怕
因为要用华语叫科学(第一次)
因为要教地方研究 (也是第一次)

还有很多需要学习
还有很多需要问别的老师
感谢主这里的老师都蛮好的

在办公室里
和别的老师闲聊的时候
能知道校长的东西
都是负面的消息
知道校长是个蛮遵守规则的人
也知道校长是个随时变脸的人

第一天的taklimat是校长给的
因为校长很忙
所以下午两点才见他
罗哩罗嗦的。。。。
他讲到4.30 才放人
真的如纸上说些的‘建议到4.30pm’

还有最够力的就是
发问问题的时候
我问:如果28/3 我要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在吉隆坡
因为会到很迟才结束
我可以申请星期一的假吗?
可是星期一是颁发成绩单
我可以缺席不来学校吗?

然后他的脸突然变掉!!!
说:成绩册应该一个星期前就要给我签名了
怎么可以到了那一天才做呢?!
我心想:我当然会之前做给你啦!!!

第一次
见识到校长的变脸招数
蛮恐怖的!!!
以后还是不要问他那么多问题比较好~

4。30结束后
直接回家
直接倒在床上
睡觉!!!
很累很累~

爸爸还担心我
打电话给我
可是我在睡觉也!!!

到了晚餐时间
就自然地醒来
不想泡东西喝
就出去买晚餐
晚上不喜欢出去
快快买了
快快回来

这就是第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