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give thanks~

真的很感谢主
让我遇到那么好的同事
今天早上我第一次带领一年级的学生晨读
第一次
派簿子
结果上头给我的竟然是马来文的
等我派完了
我才发现到
结果又要把簿子收回来
然后再去换

这样一搞
15分钟就这样过去了!!!
我只剩下5分钟带领晨读!!!
然后晨读后就是第一节课
我有课!!!

感谢碧云
他是我刚刚认识的同事
他的样子很像我的一个中学朋友
个性也有点像

他自愿和我一起晨读
一直在帮忙我控制一年级的学生
然后还有带他们回班
让我有机会准时进第一节课~

真的很感谢主
让我认识他!!!

三年级科学
我发现到我有很多东西都不懂
所以要好好地备课
找资料!!!
做个好老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