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感谢上帝!!!

刚刚拿到了新鲜出炉的时间表了
总共33节
只负责三个科目
但是这三个科目都是很重要的科目:数学,科学,国语
真的很不简单
希望我不会误人子弟啊~

很感谢
我不是班主任
我不是科目主任
大大的post我没有拿到
小小的post我就有哈哈

科学不是一个简单的东西
很多很多资料我都不知道
很怕很怕会教错小孩子

国语也是
我很的一点经验的没有
这真的是个很好的机会
让我学习~

还有一件事真的要感谢上帝的
因为我的大学还没有给我信
所以我很担心要重新找姐姐解决这件事
真的很感谢他听我的祷告
不止是听
而且还回答我!!!

让我很惭愧
我最近都没有怎么和他聊天
很忙很忙~
忙到一个程度哦
生病了

今天早上
来到学校
在忙着改簿子的时候
眼睛开始有花花的影子
然后身体开始发冷
然后肚子开始很痛
然后很想吐~
我觉得应该是对着电脑太久的关系吧

很谢谢食堂的阿嫂可怜我
给我吃两粒感冒药
然后就觉得很好了
可以上课骂人了哈哈

一直到晚上大姐打电话给我
问候我
我才知道他以前也试过这样的病
他说我这样是因为太累了
所以就会这样

真糟糕~
要好好地照顾自己了
要早早睡了
哈哈~

真的很感谢上帝
一直照顾我
透过我身边的人
一直关心我
听我的祷告

自从出来做工
除了和上帝说感谢
我真的找不到别的字来表达自己的gratitude...
这首歌我真的很喜欢

this thankful heart
the chorus
'Jesus, what can i give, what can i bring
to so faithful a friend, to so loving a King
Savior what can be said, what can be sung
as a praise of your name
for the things you have done?

oh, my words could not tell
not even in part
of the debt of love that is owed
by this thankful 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