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很想有个人

一个人在房间
真的会觉得寂寞
很想每晚出去吃
可是
因为自己一个人
所以都不想出了
因为自己一个人
吃饭也变得无趣
因为自己一个人
房间突然很安静

可是每个周末
当我回到家
爸爸和我说的话
都变成长气
妈妈和我说的话
也变成长气
婆婆和我说的话
也变成长气

因为觉得很烦
所以我都把气处在我妈妈身上
到现在
心里还是很不开心

为什么
对着家人
我总是这么的坏
为什么
对着家人
我总不能说些好话
为什么
对着家人
我会有一种压力的感觉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一个感觉?

自从上一次和妈妈说
我的身体弱了
很怕冷
会突然想吐

原来这样说
会让他更担心我
担心我在外面
过不好
吃不好
睡不好

唉~
对着家人
真的不能报忧
只能报喜

所以以后还是
不要和妈妈说些不好的东西
只要和他说学校的趣事就好

很想有一个人
有个有力的肩膀
让我靠一靠
让我休息一下下
这个人
什么时候会出现呢?

答案只能是
耐心地等吧~
就好象ABRAHAM一样
耐心地等待上帝所答应过他的孩子和后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