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好浪漫的婚礼

刚刚看完了
老婆大人II里面的婚礼的时候
真的很感动

婚礼就算如何地盛大或豪华
也不重要的
因为如果找到一个
和自己的
兴趣一样
目标一样
想法一样的人
真的很难很难
如果真的找到了
真的要好好地珍惜这个上帝所给你的人

电视上的婚礼
是个童话式婚礼
有卡通人
有公主
有王子
真的很浪漫很浪漫

对于卡通片
对于童话故事
虽然都已经26岁了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看这些童话故事
很喜欢看这些卡通片
所以我希望遇到一个
也和我一样喜欢卡通的伴侣

当我看到电视里面的童话式婚礼的时候
真的很羡慕哦~
很想也有一个哈哈~
什么时候会有呢?哈哈~

上帝啊~我还需要等到什么时候啊?
真的很想知道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