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老人痴呆症

最近
真的发现自己
患有老人痴呆症
常常忘记东西
忘记这个
忘记那个

真的BEH TAHAN
本来要做这件事的
已经把东西放在一个地方
可是冲完凉过后
就忘记了

完蛋!
每天都忘记东西

今天没有补习
所以很早就回家
感觉很好哈哈!!
可是同事给我信息说
我有一个学生
找我
他说我留他在放学后做功课
我就觉得奇怪
难道我真的那么善忘吗?!

后来我仔细地想一想
我是有叫他留
可是不是放学后
而是下课吃完东西之后

=.=||| 真的是三条线~

以后真的要无时无刻
把要做的事情MARK下来
看来我的房间需要一个小小的白板
可是等我的工钱出来了才可以买

想一想
算一算
我有蛮多东西要买的
例如:
好的做工鞋子
环保袋
小白板
小型电饭煲
小型收音机
pendrive

好多好多哦~
哈哈~~

我算了
一个月我大概需要用到1000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