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朋友


是个不会SOCIAL的人
谈得来的朋友也不多
只有几个~

很多小学的朋友
碰到了
也不懂要说些什么

只有几个一直有联络的
才有话题

很怕
大家在聊天的时候
插不进话题
也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昨天晚上
和几个友好的朋友出来喝茶
原来大家都开始筹备结婚的事情了
我才刚刚出来这个社会工作
感觉好远哦~
也觉得自己蛮慢的哈哈!!!

最慢出来工作的是我
最慢懂得穿漂亮衣服的也是我
最慢读完书的也是我
最慢结婚的应该也是我吧~

现在这个社会
什么都要求快吧。。。
我就偏偏唱反调哈哈!!!!
慢慢来吧~
享受现在的生活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做自己开心的事情

对我来讲
去教堂就是我想做的事情
事奉上帝就是我想做的事情
当然!
遇到一个爱我的人和结婚也是我想做的事情
可是这种事情
不能快
也不能乱乱来
一定要看好好来~
我知道上帝一定已经预备了
我的未来的那个他
在某处
等待相遇的机会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