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三天假期

有三天假期
很爽~
姐姐说会回来
可是因为遇到车祸
他的车的屁股被撞了
所以不能回来了~

真担心
在外面的马路上
真的是很危险
所以很感谢上帝
每天每天都在马路上保护我
和我的老爷车

看来
我要每天都为他们祷告
希望上帝保护我一样地保护他们

今天是星期五
是假期
说好了今天十点早上
要练习星期六的表演节目
结果因为技术上的问题
只有我和妹妹和RACHEL
三个人在SP楼下等

从一开始
因为都很不顺利的感觉
所以让我觉得很毛躁
后来妹妹说CONTROL
后来知道了
RACHEL因为没有其他两个人的新电话号码
所以他们不知道有练习

知道了前因后果
就控制了自己
不然我真的会发飙
还好还好~

在KGH里
我还没有真正发飙过
希望不会有这一天的到来

一起练习
一起努力
一起做东西
感觉很好
虽然和may anne他们
不一样
可是都是姐妹
所以我还是很开心

希望明天晚上的EVENTS
会让更多人认识到上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