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妹妹回来了

二妹突然说不想用三个月来在外面做工
要留在家里帮妈妈
其实我是很开心的
因为家里多一点人会比较热闹
有他在家里
我会比较放心和开心
毕竟这世界上除了上帝
我看只有二妹最了解我的
哈哈~

希望他的男朋友会认识上帝啦~
他真的很幸福

什么时候才会到我呢?
不知道~只知道还要继续地等待

这个周末一刻也没停下来
忙着去教堂
忙着去办货
真的很忙很忙~

虽然很忙
可是可以看到很多人
可以认识很多人
可是不懂为什么
还是不大会sosial
都不会主动去认识新的人
真的很差劲~

其中一个人
还很直接地问我
你几岁?
哦~~~~~~~
真的很难开口
你那么地直接
叫我怎么说呢?
虽然我是不大介意啦~
可是。。。。。
有点不知所措

然后
发现
他们
真的
很年轻啊!!!!!

每年都会有RBS的学生来金宝福音堂
每次的RBS学生都是18岁
可是我却一年大过一年
真的很~~~老!
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