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我的老爸和老妈

我觉得
我的老爸
真的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男人

非常地大男人主义
非常地爱面子
非常地爱喝酒
对朋友非常地好
可是对家人就非常地差

以前
有钱的时候
请朋友喝酒喝酒

现在
没有钱了
但是还是请朋友喝酒喝酒
钱想我老妈拿
我老妈付钱

好笑的是
我老妈
非常地小女人主义
非常地服从我老爸
我老爸要这样
我老妈就会给

我老爸现在这个德行
完全是被我老妈宠坏的!!!

真的一个头
两个大啊~

这样的一个老爸
我应该要拿他怎么办
如果女儿不听他的
不照着他的计划走的话
就说我们很骄傲

老爸啊~
你要我怎样顺服你啊?
你想出一辆二手车给我
我真的很感激你
可是要想一想
二手车如果坏了
怎么办?
还不是要一笔钱去修理

如果认识朋友
所买的二手车就比较可靠
但是
根据我这些年来的观察
你所谓的朋友
都是打你的注意的
你叫我怎么可能听你说
出一辆二手车呢?

再来
你的如意算盘是
我每月给你500块供屋
我真的很怕你会用掉那些钱
去请你所谓的好朋友喝酒咯!!!!

我真的是太了解你了
所以才不会顺服你的计划

这几天
真的很烦
压力很大

很怕
很怕突然要扛起这个家
很怕
很怕你把钱都花在无聊的事情上
很怕
很怕妈妈会被你玩惨
很怕
很怕我会忍不住和你吵架
很怕
很怕永远都要面对你所给我的压力
真的很怕

上帝啊~
我真的想不到办法
我知道
我应该感恩。。。

感恩。。。
谢谢你没有给我一个更坏的爸爸
谢谢你没有给我一个不负责任的妈妈
谢谢你没有给我一个走不动的车
谢谢你没有给我一个不健康的身体
谢谢你给我每天所需要的食物和空气
谢谢你给我每天所需要的体力和精力
谢谢你每天在公路上保护我和我的老爷车

我应该信任你所给予我的一切
我知道你要我等待
我知道你要我继续等你的指示
如果没有你的指示
我真的不懂怎么办才好

谢谢你~
我以前试过不满足于你所给我的一切
结果我失去了更多东西
所以现在我要懂得珍惜和感恩所拥有的一切
谢谢你~

1 comment:

  1. 要勇敢坚强的继续撑下去啊!我会永远的支持你的。。随时是你的安静听众=)draw strength and wisdom from the Lord everyday..He has lots of solution for you!! will pray for u and ur family!!! "may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