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很累的一天

星期一
对我来说
真的蛮累的
因为有7节课
加上补习
就真的一刻也没有停下来

早上开完周会
校长派了一点东西
我才知道
我又有东西做了
PEKA和LPBS
PEKA我还知道一点点
可是LPBS我真的一点都不知道!!!
因为都是BM的东西
希望房老师快点回来
因为有东西要问他~
或者问岑老师也可以哈哈~

补习完了
得要去医院完成BODY CHECK的东西
整整弄到五点才回到家
就乘机去买晚餐
那个叉烧烧肉饭也蛮好吃的
哈哈~
然后我才记得
我还有一个蛋糕还没有吃
就拿出来吃了

吃完了
很有成就感!!!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吃蛋糕
可是不能常常吃
真伤心

过后
我的屋友
竟然拿了他自己做的黄梨糕
给我!!!
好好吃!!!
太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