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在增肥当中

第一个月
因为不熟悉外面
加上很懒惰出去买
所以就天天晚上吃COCOCRUNCH和MILO

可是这个星期
没有一个晚上吃那个
哈哈~
因为巧合
晚上我要出去拿复印的东西
所以就有机会出去买食物回来吃

最近我真的在增肥当中
不懂是不是因为
之前在医院做身体检查的时候
我去量体重
知道了我的体重是55KG
所以就开始放肆

吃!吃!吃!
吃KFC
吃干炒河
吃ROTI PISANG
吃ROTI CANAI
吃零食
吃黄梨饼

真的在吃~
我看我的体重回去57kg了~
新年后
我看一定会到59kg。。。。
过后又要减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