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非常恐怖的经验

今天
我终于拿下决定
冲出万里望
到怡保去

第一站
CELCOM CENTRE 做点东西
很顺利地去到了
第二站
IPOH PARADE 买点东西
结果迷路了
绕了很多个圈
走了很多条路
感谢主
我终于也到了!!!

因为不敢到
楼上的PARKING PLACE 泊车
所以就跑去
另外一个地方泊车

那个地方
地方很阔
还有一个UNCLE在那里
顾那个地方的
在那里泊车都要给钱

我下车了
就给钱
然后那个UNCLE
就走过来
和我聊了一下
因为都是UNCLE
所以我就没有防备心
就和他聊了一下下

不觉得有什么东西的
可是当我买完东西后
我去那里拿车
那个UNCLE竟然又走过来
一直和我讲话讲话
后来还说可以做个朋友
有时间他带我出去吃饭
!!!
心里面开始觉得
毛毛的~
很想快快地跑掉
可是他却要我的电话号码!!
够力!!

虽然我没有给他我的电话
可是我知道我在哪里工作
大概知道我在哪里住
死了~

希望上帝继续保护我
继续爱护我
继续在我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