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不够细心的我

我的缺点:
不够细心
非常粗心

今天帮同事
在厕所粘东西
每一张纸都有不同的花纹
我竟然没有注意到
同事本来要跟着花纹粘的
结果因为我的不够细心
所以就坏事了~

我和他说
我想当一个辅导老师
他说:
你那么粗心
学生在暗示你他要自杀
我想你一定看不出来
我心里想:
真的也。。。
我的观察力很差
加上不够细心
肯定害死人。。。

今天出去补习
也是因为不够细心
差一点出车祸
吓死我!!!
感谢上帝的眷顾
让车祸没有发生
不然。。。
后果。。。

我。。
那么地粗心。。
真的适合当辅导老师吗?
适合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