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说不出的感恩

很想很想把心里的感恩
告诉全部人
可是。。。
现在的我
根本找不到任何适合的话语
说出我对上帝的敬畏和感恩
因为话语并不足以表达我心里的感受

如果没有上帝的话
我早早就不再这里了
如果没有上帝的话
我早早就堕落了
如果没有上帝的话
我不是现在的我了

我想到一首歌。。。
this thankful heart

Jesus,
what can i give
what can i bring
to so faithful a fren
to so loving a king

Jesus,
what can be said
what can be su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