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回家的感觉

发现到
在家里
真的可以做很多东西
也有很多东西可以烦

可是
在家里
可以很自由地走来走去
在外面
晚上要出去也很怕

家里的空气也比较新鲜
比较流通。。。
那里的空气真的很肮脏
加上家里有热水机
早上可以冲凉了~
耶!!!

同时间
可以陪妹妹
可以帮妈妈
可以照顾家庭

回来是好的~
虽然会耗费很多很多的车油
但是
我知道这个事件
并不是碰巧发生的
上帝一定是在给我警告

经过这件事情
我才知道原来
我的同屋主也打算搬家了的
原来。。。
我现在住的地方
不但治安不是很好
而且辐射很强很强
加上是被严重污染地区

哇。。。。
好恐怖。。。。
原来上帝要我快快走!!!
本来可以去找别的地方住的。。。
可是
想了想
还是家里好~
慢慢就会喜欢这样来回的啦~
上帝与我在一起~
他会看守我的~

这次的事件也让我想到
在外面做工的兄弟姐妹们
尤其是姐妹们
一定会每天为他们祷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