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礼物~

昨天
校长突然要我去找他
我心想:
惨~一定有东西做!

结果
校长给了我一个礼物。。。

打开来看
是一个杯子
外面写着:
one in a million teacher
哇。。。。
这个大的帽子
我没有那么大的头也。。。

校长啊
校长啊
你这么看得起我吗?
全部老师
都知道校长要栽培我
变成另外一个老师
这个老师申请调职
所以校长要我代替他的位子
代替他的位子
我没有意见
我只是怕我没有这个能力而已
要我做国语老师
可以。。。可是需要几年的时间去学习
要我做司仪
可以。。。可是需要很多次的训练和学习

希望
我可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