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好冤枉的一个星期

第一次:星期二
校长突然说要见我
我还以为他会问我
打劫的事情
结果不是

他说:
冼老师
那个布告板
你还没有做哦。。。

一头雾水的我
心里想:什么布告板哦?难道我忘了做?

他继续:
那个爱心计划的布告板啊。。。
这几天要完成它。。。
因为有督学会来我们的学校。。。

我——还是一头雾水!

他继续:
哈?你不知道?
怎么搞的???
外面那个布告板啊~
这几天请你完成它。。。

我只好点头说好
=.=|||
难道真的是我忘了吗?

然后
我告诉了我的同事
他说:
啊。。。是我负责做的
我还没有做出来
我还以为校长忘记了
哈哈。。。

真相大白了
原来不是我忘了
没有关系啦
既然老板吩咐下来了
就一起做啦

反正有了IDEA怎么布置了
有朋友一起分工合作真的很不一样
一下子就做完了
星期五就做好了



第二次:星期五(今天)
副校长叫我过去
问我:
有学生说你投诉他们破坏厕所
而且是男厕
是吗?
学生说校长和他们说是冼老师投诉的。。。

我——又再一次一头雾水
我。。。
没有负责厕所
我。。。
没有进过男厕
我。。。
怎么了???
后来我说不是我负责的
加上我没有进过男厕啊!!??
投诉的应该是另外一个负责厕所的老师。。。
因为他刚刚才告诉我有学生把提示纸拔下来

真相也大白了
很无奈。。。。
我。。。
得罪校长了吗?

为什么要冤枉我?
还是他~有老人痴呆症?
忘记哪个老师是哪个老师?
哈哈~
捏了一把冷汗!
恐怖~


校长今天也很生气
因为他心爱的VIOS车
被刮花了
看了那些美丽的线条一下
可以知道不是不小心的
因为他是很有规律地上下上下刮过去的
车头和左车门
长长的。。。。。。
难怪他会那么生气
因为他真的很宝贝他的车

心想:
学校果然没有一个人喜欢他哦
这种问题只有在中学发生
现在竟然发生在小学
看来学生心里面对校长的怨恨
真的不浅哦~

有几个嫌疑犯
被叫去
结果都是哭哭啼啼地出来
好可怜
因为真的不知道是谁
没有CCTV
怎么破案??

校长在礼堂里
对着学生哭了
学生会内疚吗
这深奥的问题
真的不知道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