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老爸

这几天
每天怡保金宝来回
觉得很累

累了
加上晚上要帮忙妈妈

帮忙
没有问题
本来都是我在帮忙的
无论他们在外面做
还是在家里做
一直以来都是我在帮
有时候
真的会觉得
好不公平哦

虽然觉得蛮不公平的
可是我还是帮忙他们
因为我知道他们需要帮忙

这几天
早上六点就开始去学校
中午三点就开始回家
如果有补习
晚上七点才会到家
还没有结束
还要帮忙他们做外卖
我是铁人吗?

帮忙他们
真的没有问题
可是不要是又骂不是又骂啊!!!
来帮忙他
他还是骂
真的很讨厌

骂骂骂
他永远都不会珍惜他现在所拥有的
他永远都不会珍惜妈妈为他所做的
他永远都不会珍惜我们这几个女儿

生病了
不要看医生
糖尿病严重了
脚受伤了
什么都不要做
打算这样不要管
让自己慢慢死去吗???

到最好还不是
要妈妈和我们来照顾他?!
真的搞不懂他在想什么?!
应该花钱的地方就省起来。。。
不应该花钱的地方就一直花钱。。。
真的搞不懂

告诉他
他还骂回你。。。
现在家里没有一个人愿意和他说话
现在家里没有一个人喜欢和他相处
大男人一个
永远都不会听别人说的

和一个朋友分享
他应该没有了解到真正的情况
他所讲的话
让我本来没有什么的
都已经习惯他的骂人话语
但是和他分享后
感觉不大好

他说:
你应该会爸爸温柔一点
这样就可以打动他
很多时候我们都希望有回报
可是我们要像耶稣一样
如果耶稣是你
耶稣会怎么对你爸爸呢?

我说:
耶稣会为爸爸而死

他说:
对。。。牺牲自己

我说:
难道要我牺牲自己的体力和精神和金钱?
每天来回吗?
这样很累的

他说:
老师,还好啦,做半天,工作压力没有那么高

突然觉得好无辜
好像都是自己的错
自己做得不够好

我知道他没有这个意思
可是。。。
感觉真的很不好
有一种不被了解的感觉
只有一位老师才会了解老师的苦吧~
突然觉得和他的距离远了
可能
一个工程师无法了解老师所想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