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很恐怖也很感恩的一件事

今天
如常地上下课
把车停在树下
走回家

一段我平时走的路线
一段很短的路程
结果发生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事件

突然一辆电单车停在我面前
一个男人拿着很长的巴冷刀
要我把所有的东西给他

那时的我
脑袋根本想不到东西
只想到快快退后和喊救命
然后那个男人。。。还是华人啊!!!
下车想走过来

结果真的很感谢上帝
感谢他派了一个天使给我
一个印度男人刚好在那个时候
要转弯。。。
他就停下来
那个男人就开始怕了
就跑掉了。。。

我觉得
他会再回来
不然的话
他不会那么轻易
就放过我

心里
真的很害怕害怕
这种怕
是形容不到的

要回家了
真的要搬回家了
真的很恐怖
真的很感恩
感谢上帝。。。
没有他。。。。
我怎么办。。。

看来
那个人已经盯上我了
我要更加小心
不能自己一个人走了
上学放学要和朋友一起走。。。

2 comments:

  1. Doro....why so many things happen to you 1....?
    take care ya....

    ReplyDelete
  2. precious experience lo....
    really scary haha....
    it also can make me become more alert next 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