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一个面包

昨天晚上
又去打羽球了!
好像上瘾似的!
更够力的是。。。。
五个人
两个场!

我跑去载两个脚(kaki)
哈哈!
突然某人
拿着面包
放在我车里

走着走着
发现他没有拿来吃
觉得很奇怪
就问:还不吃?等打完球才吃啊?
他说:哦,给你的。。。
我不好意思地说:哦,我刚刚吃了,你吃吧!
他说:不要了,这是给你的。。。

突然。。。
好感动哦。。。

可能是因为
上一次载他打羽球的时候
他吃着面包~
问我吃了没~
我说我没吃因为还早~
他说:不吃东西有力气打球吗?
我说:哦。。。可能等一下就饿了。。。
他就给了我一点面包~
心想:还是吃一点充饥。。。

我觉得
应该是因为这个原因
所以他帮我准备了面包吧。。。
还是他怕我吃掉他的面包???
哈哈。。。
可是我知道
这个小弟弟
gentle
humble
无论是对人还是打球
都是这样~

和他打球
觉得很舒服
有一种安心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